close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That's all

以上是我在某個人的自界上看到的
看完之後感觸很深 也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
不過會說這重話的男人我希望是很靠得住
簡潔大方又成熟
這種或許吸引的著我
畢竟能打動我的人還真是少之又少
或許是我是個怪咖吧
今天下午很悠閒
看電視看到感人的畫片卻哭的要死要活
轉到娛樂頻道卻在笑
That's all ~哈

說到昨天跟組元去買西裝
我這死個性愛比較的人買西裝組員都受不了
我知道我的品味
不過我真不知道其他人喜歡的感覺是怎樣
要是我出社會我打死也不穿這種襯衫跟西裝褲
輕浮的襯衫+一點都不挺的西裝褲
我看到快暈倒
不過我真是愛上我穿西裝外套的樣子(花痴)
兩千塊真不是小數字
襯衫+褲子要2千真是搶人
哀 別計較

說著說著又500字了 我還想打!!
悶了我 。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