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如果可以成為一項專長的話,那我一定這方面的專家。

心情捉摸不定,愛亂想愛作夢,愛你所及
最近其實也沒有什麼愛情的滋潤
單身感覺很久了 漸漸覺得其實這樣也不是不好
沒有另一半的感覺還不錯
或許大家都追尋著那安全感吧
不過我還是有我的方法解決
在晚上時分全世界都安靜的時候寂寞通常跑出來嚇唬你
千萬別被嚇唬了
感到寂寞又怎樣?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很忙很累很瘋狂
日子還是要照過
噗浪還是要照看
早餐還是要熱狗(離題)
緣分這種東西真是半信半疑
就連我不信月老這玩意我都會想嚐試看看了
學習被愛和愛人
連這都學不會我都很無奈了
兩者都很難
單身這詞我想已經跟我隨影相隨了吧。




說到這,我換照片後之後雖說有很多人會來看
但是好像都不想來認識我
是因為我打花心獼猴嗎?
還有人跟我說你很花心,因為你打花心獼猴
我只好回答認識我之後就知不知道我花心了




考慮下學期搬到市區居住
其實我自己不知道這決定到底正不正確
還事這對我是有幫助的呢?
我容易忘記人
除非你讓我印象生刻
我需要指導我的做對不對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