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圖書館每個禮拜的底時數日
都開學搞到現在了都還不給我趕快做完
不過每次都會有些收穫
今天我去翻的書叫做"單身的人都走到街上"
翻翻翻感覺良觸很多
對寂寞阿 單身阿這些詞都很吸引我
我本來也不愛看書的因為太無聊也開始慢慢的翻書看
一個禮拜看一本書應該還算OK吧

最近被曖昧花心這詞彙纏在我身上
老實說我一直想說不要太底底然後去交朋友
然後很多小朋友雖然說都很大膽試示愛和積極跟我相處
我覺得是很開心
不過呢我覺得我不知道短暫相處會之後會不會很不適合
朋友們都跟我說試試看
我不是不想交 只是還不想定下來
這句話讓我纏上了很亂的這名詞
我能說什麼呢?
那些很愛訂定別人是0號還是1號的小朋友們
1和0真的有這麼重要嘛?
如果你只是要做愛請閃邊

對於搬家讓我頭很痛
不知道搬到高雄這個舉動到底正不正確
正面來說是可以較靠近市區學習比較多
反面來說就是你只是要去玩而已
三民根路竹其實有一段距離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心裡面的惡魔跟天使在掙扎
其實我心裡面很想搬去高雄的
面對家裡面的經濟狀況和細部問題
很煩惱。
(完美500字)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