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幾個禮拜都沒有感情的事情來跟我糾葛吧
這樣或許很清閒
跟學校個女生好友說我們圈內的事情他們都很驚訝
說完之後他們卻說我的生活怎那麼腥風血雨
我只能說圈內就是這樣
哈 我真是給他們對圈內的不良示範
有個女生朋友喜歡陰柔的男生
所以他常常喜歡的男人都是GAY
我還真感嘆阿
不過他的雷達比我們還準阿
女人真是厲害
有時候真覺得不應該說這麼多給女生知道
好像都很罪過
最好笑的是我朋友都跟我說如果你得愛滋了怎辦
我整個大抓狂
我說我沒有這麼亂跟人到處上床辣
我覺得他們一定認定我是大玩咖
我就狠抓狂的說別詛咒我
不過他們都把這當作樂趣
我只好說 我都有做安全措施(害羞)

我有個友人實在是讓我很讚歎
才剛分手不到24小時就可以有心的對象當男朋友!
這實在是讓我嘖嘖稱奇阿
幸好我沒有跟他在一起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朋友跟情人可是有界線的
不過當朋友昇華到情人好像很浪漫
我常常都很愛幻想
不過我就很難想像我跟我朋友撫摸就覺得
好噁阿!
朋友當久了真覺得只是朋友阿
不過呢
想要接近我還是先跟我當朋友
我是慢熟的人
我是來交心的。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