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刊登了
雖然說人氣這東西別人都說沒什麼重要
我想想也是...反正看了不喜歡就關閉了
不過呢 還是有看有機會 沒看沒機會

剛剛打日記打到一伴我去看福音戰士劇場版"破"超級好看的
我只能說超熱血的
不知道耶...都已經快21歲了還在迷戀卡通
我一直都好愛戰鬥熱血卡通
或許這是讓我一直想畫畫的動力吧
說到這邊希望我明天專題發表能夠有非常好的效果
我們是制作繪本
但是組員們好像都沒有很大的興趣和動力
他們是本科系我卻是電子科...
設計這東西真的好困難
懶惰真的會殺死設計阿
不過設計真的會殺死腦細胞

這幾天天氣真的是爆熱了
聽說是暴風雨的前夕...
假日聽說會下雨~煩死了
假日就是要出去玩阿
然到要我在家一直畫畫到死阿
悶...

話說最近桃花朵朵開
不過我不會把握讓這些小桃花們都凋謝了
不是我不想接受阿
是我不敢接受
是我逃避第一次失害的痛苦
我不想再度傷害我自己
害怕那感覺 不想感受那心痛
愛情一直離我很近
我遲遲不肯伸出那雙手
有誰能說服我擁抱
幸福抓在手中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我想我已經忘記了那種感覺了吧
兩個人的相戀
好久沒感受到了
不是我不愛
是我不想愛
所以等我好嗎?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