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天跑去找好久不見的朋友群
跟他們聊天真的是很有趣 說的都很開放
不過每次去都被當作是小朋友讓我有點不開心
好像小朋友就不能餐與大人的對話中
不過我只能說他們說話真是很難插嘴
只要說的不好就會被攻擊阿
不過天空不作美 之後大家吃完飯聚聚完之後就散了
後來多謝阿國再我到檸檬魚 不然我也不知道去哪
雖說阿國問我說真的要在高雄過夜嗎?
我其實也不知道耶 就隨便找個地方應該可以過夜
後來跟朋友在檸檬魚喝酒
那邊的公關都不愛聊天都愛喝酒 我好無言
好看的很少 會喝的很多
喝著喝著就有不錯看的公關來跟我們哈拉
不過那天有點不舒服不想要交際
後來換座位之後他就不來纏我了
有個公關跟我要電話 不過我沒打給他 感覺好恐怖
聽朋友說2點的時候會放high歌
後來我就一個人跑到中間跳舞
跳著跳個隔壁桌的大姐把我衣服脫掉
我想說勝背心應該沒關西
後來有公關把我背心脫了
大姐還把我的褲子拖掉
然後我連內褲也被拖了
我整個就是手握著我的哪邊
我好尷尬
我跟大姐說這樣不行辣
大姐說他會負責
我覺得我是去被消費的
那邊就好像酒店
根本分不清楚誰是同志誰不是
不過一直催酒我很悶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過去了
好恐怖。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