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更新了 今天來報告一下
星期六跟朋友去夜店玩 我只能說超好玩的
可惡的V姐說我穿好醜讓我好悶 我本來就覺得怪怪的了
被點破之後才赫然發現 我下次應該買挖背的
搖搖搖~到3點多的時候舞池沒人跳
後來V姐跟瑋恩姐跑去走台步超HIGH的
後來我跟小美也跑去秀 感覺超好笑也好玩
不知道其他觀眾在想什麼 應該是騷包一堆 哈
後來跑去摩斯漢堡吃早餐
回家後下了一整天的雨 星期日整個沒辦法出門
後來我去吃幾片全麥土司後感覺異常的不舒服
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我開始上吐下瀉 昨天跟本站都站不穩阿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吃些藥才好些
拉到我菊花都爆了 哈
腸胃炎聽說不會好很快讓我很錯愕
這禮拜課業很重阿
又要期末考 好煩辣

這些日子認識的人都讓我很開心
至少不是為了利益關西或者是想要接近你才要勾撘的
朋友阿朋友 我都很珍惜這段友誼
希望我可以跟你們永遠的連絡


話說我都快大4了
專題讓我忙的有點沒有空閒
腦細胞讓我死了很多
每天都要趕圖不然就是想創意
6月底就要第2次發表了
報告者又是我 我都壓力大到快喘不過氣了
不過大學最美麗的時光就是這段了
大4的班代選到我 是要打我累垮的壓

我愛故我在阿。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