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一整個覺得今天心情還不錯
至少還沒有讓我不開心的事情辣
不過對於期末要交作業老師今天才交代下禮拜就要趕出來讓我很不愉快
不過算了
下星期3要發表了 真是讓我很緊張
PPT都還沒弄好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加油!!希望能一路順暢
我現在還是會一直咳 我過幾天去看醫生好了
不然發表那天狀況不好就糟糕了
雖然我只是副組長 不過我一直都覺很我是組長
組長每次都會問我該不該 能不能 行不行
我都很冏

雖然說今年生日沒有朋友慶生
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願望
不過呢還是有很多滿滿的祝福呢
一整天就是很多人會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是開心呢
好朋友要忙 要當兵 在市區
不然我也好想好好的聚聚阿
不過跟以前一樣還是會買瓶啤酒慶祝自己的生日
螃蟹阿螃蟹
還是適合在家裡面ㄚ好好的度過
21歲了也要郝好的規劃嚕
不再是年輕地小朋友了
該是成熟的日子了辣!!!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