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於昨天的事情好後悔
我有很多不應該
朋友的建議我都有聽進去
我只是不懂得拒絕 而且對於無知的事物感到很好奇
不過這樣的我被說的很糟糕
是我都遇到爛人嗎?
如果這是上天要逞罰我我也只好接受了
接連下來的打擊真的很不好受
我自己也知道事情的傾注
我這次真的做的太過火了
根本是在跟自己玩我以後的日子
人生要過的怎樣都是自己決定
要是走錯了人生就是會黑白
朋友的鼓勵讓我燃起一線生機
很開心我身邊有這麼好的朋友
雖然會打打鬧鬧 不過對我還是很關心
之後叫我把那個人封鎖別再見面
不過我想還是要好好解決
哀...我真的太欠罵嗎?
我自己都很想罵罵我自己了
我覺得我自己快撐不住了
到最後還會有人在身邊嗎?
最終只是要溫暖的懷抱和傾述的對象
為了這樣我卻無條件付出卻不懂的對方其實玩玩而已
不適犯賤還是什麼
搞的最後一無所有卻毀了一生
好不值得。

晚上家裡面的來電
說爺爺被我氣到住醫院2天
奶奶說完也非常生氣的掛斷電話
對於家庭溝通我非常的很無助
我爸.爺爺.奶奶還有我4個都很愛面子
都不想各退讓步
作錯事也不會大方認錯
我又有話直說
我爸說凡事要讓長輩
我也不想計較了
我想當個啞巴會更好 。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