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心血來潮的一天
我終於打算寫了一篇長篇日記阿
話說最近慾望4人組都快解散了
一個當兵一個忙著在交b墮落一個因為事業忙
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好懷念之前我們手牽手逛崛江喔(哈哈哈
雖然偶爾還是還是碰碰面
不過次數真的好少了 好想念你們喔~姊姊們

最近話說桃花有點小增加 還是我錯覺?
再怎樣比也比不過我那幾位美艷的姊姊們厲害
不過有人跟我告白 有人獻殷勤 有人見面有好感?
不過好多都是曇花一現的
我不再是以前那傻傻的了
反正過幾天淡了或許就會退散了吧 哈哈(老經驗
塔羅牌說我的另一半會出現在明天2.3月份
而且是透過網路或朋友介紹還是很意想不到的管道認識
聽完之後就想到我的前b 哀~過去式
同志大遊行的時候約一個網友去看看
沒想到遲到沒跟上隊伍 整個超好笑
後來跟上之後看到滿滿的gay阿!
臻是盛況空前壓
不過朋友跟我說都是底底再看我 我說可能我太MAN了 (瞎 我那天很妖的說
不過套一句我姊姊的話:不要露出羨慕表情 要自信~看起來很跩就贏了
那天我還真是跩~哈
因為偷偷在外圍看 所以快結束的時候剛好被我好友阿國看到
見到好幾個朋友真的好開心 不過還是有被幾個網友認出來
開心。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