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直都很炎熱 不是已經秋天了嗎?
做了班代之後生活繁忙了些 不過還是會忙裡偷閒了一下
專題重做讓我很無力 扮演著催稿的腳色 或許會被人討厭吧
做人阿 就是要圓融 文英阿姨說一句:再社會上多吃一點虧不會死
我想久了就知道了
跟同學交代的一些事情他們都好像很聽話
讓我感覺真好 不過遲到還是一直都有的
唉呀呀 快畢業了

感情呢?
哈哈~感覺一直都沒有進展
會不會跟其他人說的一樣阿 我很自大很不理人
我不想要再是為了交往而交往阿
這要只是肉體而已吧 (哀
看來看去還是等到我畢業當兵後再說吧

最近朋友冷戰真久 我當中間人感覺很怪阿
都已經快3個月了還在冷戰
到底是怎樣阿
我們慾望4人組都已經散了
吼吼吼...做人真的很難

有錢的時候可以大吃大喝
沒錢的時候只能餓著肚子猛喝水
我要擺脫苦日子~
就跟姊姊說的一樣
要常常去認識有錢人!!!haha
純純的戀愛只是幻想
人總要實際一點!!~
我解說的真是經典名言
或許我還在等著那會願意追求我的吧 haha~
朋友種是說我條件很高
說沒人追都沒人相信
只不過
我愛短髮.個子高.順眼~
愛乾淨.要孝順.懂環保.金錢節流~
這樣算是條件高嗎。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